“龙马奋进”全球师生校友健步走活动

当前位置: “龙马奋进”全球师生校友健步走活动

赫赫中财,育栋梁;拳拳学子,赤子心——“龙马奋进”全球健步走活动之河南站

发布日期:2019-06-19 | 来源: | 赞:

 

赫赫中财,育栋梁;拳拳学子,赤子心    

 

——“龙马奋进”全球健步走活动之河南站  

 

六月的中原大地,烈日炎炎,热情似火,一片生机盎然的景象;盛夏的商都郑州,朝气蓬勃,热火朝天,向着国家中心城市奋力前行。15日早8点,中央财经大学河南校友会庆祝母校70周年健步走活动拉开了序幕。60多位不同年龄段、来自各行各业的校友,因为共同的身份——“中财人”相聚,携手为母校庆生。  

 

健步走选在了郑东新区北龙湖湿地公园。这里代表着郑州的未来,湖心岛正在如火如荼的建设中,宏伟壮阔的蓝图正在变成现实,这其中也有中财大校友做出的贡献。  

 

在财政87级孙㧐校友、会计84级代纪文校友的带领下,大家昂首阔步,行进在美丽的北龙湖畔,展现着中财学子积极向上、求实进取的精神风貌,成为城市里一道亮丽的风景线。  

 

借助本次活动,阔别许久的校友有了难得的闲叙时机。大家一边行走,一边交流,回忆在中财求学时的点点滴滴——老师们的谆谆教导、同学间的深情厚谊,仿佛再次回到了那久违的青葱岁月、难忘的校园时光。  

 

在北龙湖的中轴线上,大家一起合影,背后是湖心岛上正在拔地而起的幢幢高楼。迎风飘扬的校旗、会旗,代表着引以为傲、哺育桃李的母校;异口同声、响彻云霄的口号,彰显着大家对母校最真挚、最热烈的祝福:  

 

“全体河南中财学子喜迎母校70华诞”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中财校友,砥砺前行”  

 

“与国同寿,为国抡才;财金黄埔,经世济国”  

 

“巍巍嵩山,五岳尊;滔滔黄河,中华魂;赫赫中财,育栋梁;拳拳学子,赤子心”  

 

在合影环节,大家还按照年龄段、入学年级、就职单位等,自由组合合影,留下了难忘的影像记录。  

 

环湖健步走活动圆满结束时,校友们仍意犹未尽,纷纷表示今后要经常组织团体活动,让校友会成为大家互帮互助、学习提升、资源整合、共同发展的纽带与桥梁。  

 

最后校友代表、财政87级孙㧐校友作为代表发言,他感恩中财母校对大家的培养,感恩中财老师对大家的教诲。感恩中财同学们的陪伴成长。龙马精神和吞吐大荒的情怀将伴随校友终生,使中财学子在工作中突显出中财人可贵的品质,那就是忠诚担当、务实求进。  

 

故事STORY

服务SERVICE

学院南路校区地址:北京市海淀区学院南路39号

邮编:100081

沙河校区地址:北京市昌平区沙河高教园区

邮编:102206

版权所有:中央财经大学 京ICP备05004636号 京公网安备11040243007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