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马奋进”全球师生校友健步走活动

当前位置: “龙马奋进”全球师生校友健步走活动

公园健走,献礼母校——“龙马奋进”全球健步走活动之温哥华站

发布日期:2019-07-25 | 来源: | 赞:

  为迎接和庆祝母校70周年华诞,响应校友总会关于“龙马奋进,健步前行”活动的号召,温哥华校友会于6月2日下午,在温哥华地标性的市中心公园斯坦利公园进行了沿海10公里健步走互动。当日天公作美,天高气爽,景色宜人,非常适合进行健步走活动。校友们满怀热情、激情洋溢地完成了健步走,并代表温哥华校友会向母校送上了美好的祝福。热烈祝贺母校70岁生日!

【图:温哥华校友们以“健步走”向母校70周年献礼】


  闻名世界的史丹利公园位于温哥华市区,总面积为6070亩,几乎占据了整个温哥华市北端。斯坦利公园北临巴拉德湾,西临英国湾,是北美地区最大的市内公园。斯坦利公园人工景物极少,以红杉等针叶树木为主的原始森林是公园最知名的美景。围绕着公园的海傍小径﹐当天有不少骑着单车﹑跑步人士﹑滚轴溜冰及行人。校友们沿着步道,边走边聊,增进了校友感情,并以温哥华的另一标志性景观——狮门大桥为背景,在本次“健步走“的终点,展开“中央财经大学”校旗留影。  


  中财温哥华校友会长期坚持“服务校友”的宗旨,做好来温校友和母校之间的联结桥梁。仅今年以来,就举办了多次联谊活动,例如,春节期间作为主办方之一,参加了大温地区十二家高校新春联谊会活动,并已计划在6月底,于Kitsilano Beach海滨沙滩,参与温哥华财经类高校联谊会。校友们通过这些活动,增进了感情,加强了了解。此次“健步走“活动是温哥华校友们对“龙马奋进、健步前行”精神的身体力行,也是对母校70年校庆的献礼。  

【图:校友们身着中财运动衫,合影留念】”

故事STORY

服务SERVICE

学院南路校区地址:北京市海淀区学院南路39号

邮编:100081

沙河校区地址:北京市昌平区沙河高教园区

邮编:102206

版权所有:中央财经大学 京ICP备05004636号 京公网安备11040243007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