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马奋进”全球师生校友健步走活动

当前位置: “龙马奋进”全球师生校友健步走活动

墨尔本校友分会2019年年会暨健步文化之都共庆母校华诞活动圆满落幕——“龙马奋进”全球健步走活动之墨尔本站

发布日期:2019-08-06 | 来源: | 赞:

 

墨尔本校友分会2019年年会暨健步文化之都共庆母校华诞活动圆满落幕——“龙马奋进”全球健步走活动之墨尔本站

 

为庆祝母校成立70周年及我校墨尔本校友分会成立1周年,经过1个月的筹划,我校墨尔本校友分会于84日成功举办2019年年会暨墨尔本健步走活动,20余位来自不同年级、不同行业的校友及家属欢聚一堂,积极参与并乐在其中。

 

齐聚雅致FLOVIE召开年会

 

上午十一点,校友们准时到达FLOVIE并陆续签到入场,一起换上了由校友分会精心准备的T恤。随后在欢乐喜悦的氛围中,年会正式开始。王葵花老师担任此次大会主持人,为大家做了轻松愉悦的开场白。之后墨尔本校友分会第一任会长、金融80级校友吴晓玲对于过去一年来校友分会的工作向大家做了详实的总结报告,梳理了校友分会举办的数次重要活动并总结了相关的经验和教训,为校友分会之后更好地开展活动打下了坚实的基础。随后,财务部、文体部、外联部和信息部各派出代表对部门工作进行了总结汇报。最后,新一届会长、投资91级校友马艳关于校友分会理事会会员变更、会费等问题做了简单汇报,并向大家介绍了健步走活动的照相选址、祝福语等。墨尔本校友分会非常感谢在过去一年里大家对校友分会活动的支持与参与,并在新的一年里将继续竭诚为在墨尔本的各位校友服务,让大家感受到校友分会大家庭的温暖!

 

 

雅致的年会会场

 

   

 

校友们签到入场

 

 

墨尔本校友分会吴晓玲会长做总结汇报

 

雅拉河畔&皇家植物园健步行

 

中午一点半,校友们齐聚联邦广场,并分别以墨尔本地标式建筑弗林德斯火车站和圣保罗大教堂为背景拍摄合影。合影之后全体校友录下视频为母校献上祝辞,响亮的祝福声吸引了过往的行人为之驻足并鼓掌庆贺。

 

 

校友们在墨尔本弗林德斯火车站合影

 

 

校友们在墨尔本圣保罗大教堂合影

 

之后,按照校友分会精心策划的路线,大家一路走过雅拉河畔,来到郁郁葱葱的墨尔本皇家植物园,正式开始了庆母校70华诞健步走活动。八月的墨尔本虽是冬天,却并不寒冷。嫩绿的草地,翠绿的灌木和大树,湖中的野鸭,偶尔可见的小喷泉,都令人心情舒畅愉悦。小朋友雀跃在队伍的最前面,校友们三三两两的走在植物园的小路上,边走边谈天,气氛轻松愉悦,好不温暖惬意。

 

 

校友们在墨尔本皇家植物园健走

 

   

 

校友们愉快地健走

 

不知不觉中校友们一路走到此次活动的最后一站——墨尔本战争纪念馆。此纪念馆是为了向因保卫和平而牺牲的烈士们致敬而建。纪念碑上刻着的“LOVE”英文也提醒着我们烈士们伟大的爱与灵魂永存。校友们在此合影留念。

 

 

校友们在墨尔本战争纪念馆合影

 

此次健走活动在校友们的依依不舍中结束了。通过这次活动,校友分会总结了过去一年工作中的经验与教训,开启新一年的新征程,并将为校友们带来更加丰富多彩的活动与服务;校友们不仅增加了交流增进了友谊与感情,也丰富了周末生活,同时也用行动在遥远的异国为母校送上深深的祝福!

 

 

供稿 | 墨尔本校友分会

 

摄影 | 李道

 

文字 | 曹菁菁

 

故事STORY

服务SERVICE

学院南路校区地址:北京市海淀区学院南路39号

邮编:100081

沙河校区地址:北京市昌平区沙河高教园区

邮编:102206

版权所有:中央财经大学 京ICP备05004636号 京公网安备11040243007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