捐赠新闻

当前位置: 捐赠新闻

龙马学院捐赠中央财经大学签约仪式举行

发布日期:2019-11-05 | 来源: | 赞:

10月29日下午,中央财经大学教育基金会与龙马学院捐赠协议签约仪式在中财大厦933会议室举行。中央财经大学副校长史建平,校友总会、教育基金会秘书处秘书长葛仁霞、副秘书长袁晋芳,校友总会副秘书长徐英杰,龙马学院主要负责人万刚、杨圣军、李丹和鄢晓柳出席了签约仪式。仪式由教育基金会秘书长葛仁霞主持。

会上,史建平副校长致辞,首先他对校友为母校的回馈表示感谢,在中财大建校七十周年之际,广大校友和社会贤达积极支持中财大,奉献爱心,龙马学院也积极响应并为母校提供五十万元的支持,体现了校友们对母校的牵挂与感激之情。接着他对龙马学院未来的发展提出殷切的期望,并表示将一如既往地支持广大校友事业,加强联系,共同发展。

史建平副校长致辞

教育基金会秘书长葛仁霞用“感动”“感谢”和“祝愿”三个词代表校友总会、教育基金会表达了自己的心情。首先,校友的凝聚力和正能量让她很受感动;其次,作为新任校友总会、教育基金会秘书处秘书长,她由衷感谢校友们对自已工作的支持,最后表达了将全力为校友事业提供支持的愿望,并祝愿龙马学院行稳致远。


葛仁霞秘书长致辞

龙马学院领导团队表达了各自的心声,执行院长万刚首先回忆了自己在中财大的求学经历,表达了对母校培养的感激之情。他表示作为中财人将竭诚支持母校的发展。万刚承诺龙马学院在不断进步发展中,不忘“中财大培养之恩”和“服务新时代企业家”的初心,牢记“支持中财大龙马学者项目”的使命,奋进拼搏,做好工作。杨圣军也表示龙马学院将规范运作,务实发展,借鉴国内外商学院经验,在不断发展中为中财大的建设做出力所能及的贡献。

中央财经大学教育基金会葛仁霞和龙马学院万刚共同签署了捐赠协议,在场双方领导与嘉宾共同见证了签约全过程。

签约仪式


龙马学院是以高端培训、教育咨询、财经智库为主要业务的高层教育培训机构,致力于成为企业组织及其高层管理者最具价值的学习和智力支持伙伴。龙马学院将秉承龙马精神、勇担乾坤之志,不断奋进,以实际行动回馈母校。

故事STORY

服务SERVICE

学院南路校区地址:北京市海淀区学院南路39号

邮编:100081

沙河校区地址:北京市昌平区沙河高教园区

邮编:102206

版权所有:中央财经大学 京ICP备05004636号 京公网安备11040243007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