捐赠新闻

当前位置: 捐赠新闻

我校93届校友捐赠签约仪式顺利举行​

发布日期:2019-10-25 | 来源: | 赞:

 

我校93届校友捐赠签约仪式顺利举行          


10月19日下午,我校93届(89级本、90级研校友捐赠签约仪式在中央财经大学沙河图书馆举行。我校党委常委、总会计师蔡艳艳,教育基金会副秘书长袁晋芳,任珠峰、曹立、程占龙、冯驰、胡晗、姜森林、李威、钱松、王芳、王翊、余敏、张宁湘、张晓梅、邹晓莉等一百余93届校友出席了签约仪式。会议由93届校友武艳茹主持。

仪式开始前,大屏幕上播放的短片把大家带回熟悉的年代,三十年前的记忆在眼前鲜活跃动,带给各位校友欢欣与感动。岁月如梭,三十载光阴带走了青涩稚嫩,却沉淀出愈发浓厚的同窗情谊与母校情怀。 

下午三点捐赠仪式正式开始,总会计师蔡艳艳作为学校代表致辞,她简要介绍了学校在学科建设、人才培养、社会服务、国际交流等方面取得的各项进展。蔡艳艳强调学校的历史是校友创造的,没有校友们的艰苦创业、勤奋工作和对社会的卓越贡献,就没有中财大今天广泛的社会声誉。母校喜人的发展与各位校友们一直以来的关心与支持是分不开的。蔡艳艳介绍了本次捐赠的用途,除了用于购置校园景观座椅之外,捐款主要用于骋望楼图书馆信息空间的电脑设备更新,助力广大师生在信息化的新时代享受更加丰富的网络和数据库资源。学校将在信息空间设立纪念牌等标识,以感谢校友们的慷慨捐赠。发言最后,蔡艳艳再次衷心感谢93届校友们对母校的奉献和关怀,并祝愿各位校友身体健康、事业欣欣向荣。

 

总会计师蔡艳艳致辞

93届校友代表、中国五矿集团有限公司党组成员、副总经理任珠峰致辞。任珠峰用最真挚的话语表达了对母校的感激之情和与旧友重逢的喜悦:“我们以母校而自豪,母校以我们校友的发展而骄傲。我们希望母校为国家培养出更多优秀的人才!我们更希望大家在各行各业都做出更大的贡献,回报社会,回报母校。借用他人的一句话,你所在的地方便是你的中财大,你怎么样,中财大便怎么样;你是什么,中财大便是什么;你有光明,中财大便不会有黑暗!”任珠峰满怀热忱的表达感染了现场的每位参与者。活动现场各位校友争相追加捐款数额,除去广场座椅购置费用外,总捐款数额达到三十万元,这正好与93届校友相识三十周年的独特时间节点呼应。

 

93届校友代表任珠峰致辞


教育基金会袁晋芳副秘书长93届校友代表李威共同签署了捐赠协议。蔡艳艳与校友代表共同见证了签约全过程。


交接支票

双方签署捐赠协议


签约结束,校友们前往座椅安装区域,亲手将写有本班祝福语的温馨铜牌固定在景观椅上。至此,93校友捐赠仪式圆满结束。


 

合影


“此情同珍重,归来仍少年”。二十余载的分离,不变的是对母校的情义;匆匆岁月流转,青春的记忆却从未逝去。通过此次捐赠仪式,校友们感受到学校日新月异的变化,表达出对母校的情感与祝福,实现了增进感情、携手共进的目标。

故事STORY

服务SERVICE

学院南路校区地址:北京市海淀区学院南路39号

邮编:100081

沙河校区地址:北京市昌平区沙河高教园区

邮编:102206

版权所有:中央财经大学 京ICP备05004636号 京公网安备11040243007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