乡村振兴

当前位置: 乡村振兴

@全球校友,母校“百万消费扶贫计划”,一起为爱下单!

发布日期:2020-04-24 | 来源: | 赞:

“大国攻坚、决胜2020”。2020年是我国全面建成小康社会的关键之年,也是脱贫攻坚决战决胜之年。接上级部署,母校结对帮扶甘肃省陇南市宕昌县,“责任重大、使命光荣”!

“将小我融入大道,以一己之力,为苍生谋福”,一直以来都是我们中财大人身上的社会大义和内心深处的家国情怀。今天,我们中财大人将再次响应国家号召,投身国家扶贫战略,全力助推宕昌脱贫,践行我们服务社会的公益精神,彰显我们与国同行的责任担当!

为此,我们倡议呼吁全球校友,一起加入2020“公益中财月” 专题活动——“百万消费扶贫计划”!

我们呼吁全球校友从4月18日起至5月31日,43天内,下单购买1万人次,每人爱心购买扶贫产品100元,实现扶贫消费目标100万元!

我们呼吁全球校友企业从4月18日起至5月31日,43天内,每家购买扶贫产品2-5万元,实现扶贫消费目标100万元!

我们努力凝聚全球校友之力,为贫困地区家庭送上来自我们中财大的温暖!

一份爱心,十份传递。动动手指,下单几瓶蜂蜜,就能贡献一份扶贫力量;宣传一次产品,就能完成一次公益善举。为宕昌加油,我们亟需每一位中财大人的加入!
聚沙成塔,积水成渊。母校呼吁每一位中财大人的支持和参与,每一份心意都弥足珍贵,每一分善款都都将被铭记!让我们一起携手,投身公益,为爱下单!

中央财经大学校友总会

二0二0年四月十八日

 

 

 

购买方式

 

Part.1

个人购买

一、教育部e帮扶平台

第一步:微信搜索“e帮扶”小程序,或扫描识别教育部e帮扶销售平台二维码,也可下载APP

   

第二步:点击“我的”进入个人中心界面,点击“授权登录”

   

第三步:点击“授权手机号”,可选择“微信绑定号码”,也可“使用其他手机号码”,点击“允许”

下一步进行绑定学校操作

视频版先睹为快

 

 

文字版

 

第四步:点击“我的”进入个人中心界面,点击“我的扶贫贡献度”,进入后点击“绑定学校(携手助力扶贫)”点击“用户类型”,选择校友;点击“学校名称”,选择中央财经大学;输入“姓名”后,点击“提交”,至此身份绑定完成。

 

 

第五步:点击“我的”进入个人中心界面,点击“地址管理”,点击最下方“新建收货地址”,添加收货地址后,点击“保存”。

第六步:返回小程序首页,可搜索框中输入“宕昌”,出现宕昌农产品页面。

   

 

第七步:选择自己喜欢的商品,比如选择“宕昌县丰达黄芪茶”,点击“立即购买”后,并支付完毕;也可先加入购入车,等所有商品选购好之后,一起支付,也可在提交订单页面添加收货地址。

 

   
   

第八步:点击“我的”进入个人中心界面,点击“我的扶贫贡献度”,即可查询“我的扶贫贡献积分”,购买1元为1积分。

 

 


         

温馨提示


           

         

e帮扶平台个人购买的发票开具功能暂未开通,如有需要,请发送发票信息、联系人姓名、电话、邮箱等至校友总会邮箱cufexyzh@126.com,我们将联络平台方统一办理发票开具。

 

二、陇羌源商城

第一步:扫描或识别陇羌源商城二维码,点击”允许“授权登录

   
   

 

第二步:进入陇羌源商城界面,可在商城主页搜索“宕昌” 选择自己喜欢的商品选择自己喜欢的商品。

   

 

第三步:加购商品后在结算页面添加收货地址,买家留言处请备注“帮助中央财经大学销售”或“中央财经大学推荐”字样,并截图发至校友总会秘书处邮箱:cufexyzh@126.com如需开具发票,留言发票信息即可。

   

 

第四步:点击支付,完成购买。

 

Part.2

企业、单位大宗采购    
一、教育部e帮扶平台    

       

 

 

二、直接联络供应商线下购买    

 

(1)  陇南市羌源富民公司
 

联系人:冶平忠

(2)  宕昌县兴昌蜂业有限责任公司

联系人:蔡鹏辉

(3)  宕昌县玉岗村薯久源特色农业农民专业合作社

联系人:杨鹏飞

也可联系我校在玉岗村

扶贫挂职干部:田光华

 

三、联络校友总会代为购买    

 

校友总会大宗采购服务专员提供代为购买服务及售前售后咨询服务

李   敏:62288405

潘晓翀:62288212

 

大宗采购详细操作请扫描

下方二维码查看

温馨提示      
     
             交易完成后,在发票中注明“帮助中央财经大学销售”或“中央财经大学推荐”字样,并截图或拍照发至校友总会秘书处邮箱:                     cufexyzh@126.com      

 


昔日宕昌,满含红色基因,曾是红军长征“加油站”。今日宕昌虽是“千年药乡”,却受自然条件严酷、各类灾害频发等影响,是国家深度贫困县。40万亩的药田、8万多吨的药材年产量,质优天然的宕昌黄芪党参和与时俱进的农副产品,是在贫困线上挣扎的宕昌人脱贫的希望,让我们携手同行,为爱下单!

 

故事STORY

服务SERVICE

学院南路校区地址:北京市海淀区学院南路39号

邮编:100081

沙河校区地址:北京市昌平区沙河高教园区

邮编:102206

版权所有:中央财经大学 京ICP备05004636号 京公网安备11040243007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