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当前位置: 新闻中心

龙马奋进聚奥园,全球健步庆华诞——“龙马奋进”全球健步走活动之北京站

发布日期:2019-09-23 | 来源: | 赞:

  “晴空一鹤排云上,便引诗情到碧霄。”2019年9月22日,北京阳光正好,秋色宜人。为庆祝中央财经大学70周年华诞,由我校校友总会发起的“龙马奋进”全球校友健步走活动之北京站活动圆满举办。


  在近一年的时间里,“龙马奋进”全球校友健步走活动得到了全球各地校友的积极响应,我校校友健步走的足迹遍及世界多个国家。北京站健步走活动是此次全球健步走的最后一站。作为全球凝聚我校校友最多的北京校友会,创造了健步走系列活动参与人数之最,现场气氛也达到了前所未有的高潮。 


  我校校友总会和北京校友会领导对北京站健步走活动给予了大力支持,我校史建平副校长、校友总会安秀梅老师、葛仁霞老师,北京校友会刘志忠会长、各学院相关领导和老师拨冗参加了本次健步走活动。 


  在金色的阳光下,蓝色的校徽和印记与蔚蓝的天空遥相辉映,北京校友会与各专业分会的旗帜迎风飘扬。身着“龙马奋进”“庆祝中财大70周年”字样T恤的校友们满怀深情齐声高呼“北京校友祝母校70华诞生日快乐”的口号,声音响彻云霄,表达着校友们对母校最深切的感受和最诚挚的祝愿! 

奥森健步庆华诞


  校友们一边观赏着奥森沿途美丽的秋色,一边畅谈对母校的热爱及校友间的深厚友谊,欢声笑语,其乐融融。此次活动还吸引了众多校友家属和活泼可爱的“财二代”,大家因中财大而结缘,因中财大齐聚奥森。母校强大的凝聚力、奋发向上的龙马精神激励着校友们不忘初心,砥砺前行。 

路上大家相伴而行

校友们统一服装统一行动

奥森一道亮丽的风景


  校友们陆续返回奥森南门集合点并在各学院分会的旗帜上签上了属于中财大人的荣耀,享受着健步走圆满完成后的喜悦。活动结束后的专属酸奶品尝是健步走的经典环节,体现了本次活动所倡导的“健康生活、快乐工作”的主旨。 

校友们健步走完毕 在奥森门口休憩交流

大家用签名为母校祝福


  “龙马奋进,健步奥森” 活动在欢声笑语中圆满落下帷幕,此次活动不仅加强了全球校友间的交流和联系,更表达了校友们对母校70周年华诞的深情祝贺。 

当日到达现场近700人,为母校祝福


  殷殷中财情,浓浓校友爱,难忘且有意义的人生一定是关乎国家和民族的梦想。不管你已经毕业了50年,还是毕业了5年,中财大人始终青春洋溢,始终不忘秉持“忠诚、团结、求实、创新”的校训,为国家经济建设和社会发展贡献毕生的力量。
  70载风雨同舟、70载艰苦奋斗、70载锐意进取,铸就了不凡的龙马精神,铸就了一批批优秀的“财经黄埔”人!祝愿母校越来越好,祝母校70周年生日快乐!(北京校友会供稿) 

故事STORY

服务SERVICE

学院南路校区地址:北京市海淀区学院南路39号

邮编:100081

沙河校区地址:北京市昌平区沙河高教园区

邮编:102206

版权所有:中央财经大学 京ICP备05004636号 京公网安备11040243007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