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当前位置: 新闻中心

我校校友总会中国金融发展研究院分会2019-2020新年茶话会圆满举行

发布日期:2019-12-24 | 来源: | 赞:

2019年12月18日,2020年新年来临前夕,中国金融发展研究院举办了学院校友分会成立以来的第一个新年茶话会,学院院长吴仰儒、副院长冉齐鸣等学院老师、北京校友会副秘书长李丹应邀出席,中国金融发展研究院分会会长丁焕强、秘书长刘石磊、副会长余世暐、彭江明、陈姣、李晗旭等校友代表悉数参加。本次茶话会还邀请了学院大一新生代表一同欢聚,大家一起辞旧迎新、共叙家常、共话未来。

座谈会现场

丁焕强会长对中金发校友分会的筹建过程进行了详细报告,感谢院领导、校友总会、各位校友的大力支持,并作中金发分会2020年校友工作整体规划,表示在学院老师和校友总会的指导下,分会理事会一定不负重托,做好校友工作,为校友、学院、学校做好服务。

李丹校友代表北京校友会发言,她高度认可了中金发多年的发展成果,对中金发的校友活动和校友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希望中金发分会不断壮大,不断提高影响力,同时也真诚邀请中金发校友参加北京校友会将于年初盛大举办的第七届中财新年论坛。

吴仰儒院长对校友们的支持和关心给予了充分肯定,他一方面回顾了中国金融发展研究院成立以来的发展历程,对学院学子们的成长成就和获得的进步感到骄傲,另一方面对校友分会未来在凝聚校友、回馈母校方面的纽带、平台作用寄予了高度期望,并祝福中金发分会越办越好。

学院大一新生代表也踊跃发言,他们讲述了自己的高考经历及融入大学新生活的过程,展现了乐观、积极、向上的青年学子风貌,并对未来在中财大的学习生活做出了美好展望。

茶话会最后,学院校友分会向大一新生代表赠送了新年礼物和慰问金,祝福他们能够很好地融入大学生活,积极努力,茁壮成长。茶话会后,全体嘉宾参加了学院的新年晚会,大家在欢声笑语中共同期待新年的到来,也共同为学院的校友事业加油祈福!

向大一新生代表赠礼

供稿 | 中国金融发展研究院分会

故事STORY

服务SERVICE

学院南路校区地址:北京市海淀区学院南路39号

邮编:100081

沙河校区地址:北京市昌平区沙河高教园区

邮编:102206

版权所有:中央财经大学 京ICP备05004636号 京公网安备11040243007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