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当前位置: 新闻中心

相聚三江源,共叙校园情——我校青海校友会2019迎新联谊会侧记

发布日期:2019-12-25 | 来源: | 赞:

有人戏称:青海只有两个季节,冬季和大约在冬季。1218日开始取暖期只过去了三分之一,天气依然寒冷,校友们的相聚却让在青中财大学子心中涌起阵阵暖意。为欢迎刚刚踏入社会,回报青海的返乡学子,中财大青海校友会精心准备和组织,举办了2019年迎新活动。

18日下午5时后,参会校友陆续抵达会场。活动正式开始之前大家已经在互动交流,因为同出校,即使从未谋面,大家也倍感亲切,活动现场充满了欢乐。

晚上7点,活动正式开始,青海校友会会长卫俊首先致辞,卫俊会长对一直以来在青校友对校友工作的支持表示感谢,对一年以来工作中的成绩和不足作简要总结,并承诺在即将到来的2020年更好地为在青校友服务。

    卫俊会长致辞    

随后,在青杰出校友张忠良分享了自己的在校感悟,并对回报家乡的新校友给予认可鼓励。他认为中央财经大学不仅让他学会了回报社会的学识,更让他拥有了一颗回馈社会的赤子之心。同时张师兄劝勉新校友,既然选择回到家乡,就要勤恳工作、踏实肯干。无论在哪个行业,都要尽力做好事、做好人,不辜负师长教诲和大家的期望。

   接着,新校友代表、商学院研17级校友卢学倩,国政15校友马晓虹发言,卢学倩校友说:“在中财大八载,回归故里,莫名会有失落。但我非常幸运,在回乡后不久就找到了中财大家人,加入了校友组织大家庭。在我心里,中财大很远很远,她远在2000公里以外,中财大又很近很近,她就是我身边师兄师姐校友们的存在。今天师兄师姐们举办这么隆重的迎新仪式非常激动,这份情谊和感动将一直在我心间流淌。预祝大家新年快乐!  

   新校友代表发言  

马晓虹校友说:首先非常高兴能来参加我们迎新活动,见到这么多师兄师姐我感到由衷的高兴。其次我也很感谢师兄师姐们包容我的晚到,对此我再次表示歉意”马晓虹校友在晚9点下班后依旧赶到会场参加活动,这让与会校友们十分感动。

为活跃会场气氛,大家进行即兴文艺表演。史国栋校友一曲《向天再借五百年》铿锵有力,加上师兄俊朗的外形,带来了视觉听觉的双重享受。李善义校友的青海民歌演唱别有风味。卫俊会长演唱了一首《拉萨酒吧》,卢学倩校友、马晓虹校友友情助阵伴舞表演。路尚衡校友分享了自己在国学方面的感悟,并与史国栋校友、胡子楠校友、黑静思校友合唱了一曲《夜空中最亮的星》,以此表达对母校的感恩之心。赵和文校友与马晓虹校友合唱一曲《相亲相爱一家人》,十分应景。

    为校友庆生    

文艺表演结束后,与会校友一同为胡子楠校友庆祝生日。没有刻意选择,却恰巧遇到校友生日,为迎新活动增添了很多乐趣与回忆。胡子楠校友也是第一次与这么多不同年级、不同行业的校友共度生日,表示十分感动。许愿希望中财大越来越好,祝愿中财大校友越来越好!

活动最后,韩云飞副会长总结发言。他认为青海校友会的工作在校友们的支持下取得了较好的成绩,希望新的一年大家继续共同努力,让青海校友会成为青海中财大人共同的家园。

  韩云飞副会长总结发言  

2019年,在全体在青校友的共同努力下,中央财经大学青海校友会的工作更上一层楼。2020年,我们依然会相互鼓舞,在不同的领域发光发热,在祖国西部做出自己的贡献。

供稿| 青海校友联络处

故事STORY

服务SERVICE

学院南路校区地址:北京市海淀区学院南路39号

邮编:100081

沙河校区地址:北京市昌平区沙河高教园区

邮编:102206

版权所有:中央财经大学 京ICP备05004636号 京公网安备11040243007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