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当前位置: 新闻中心

我校浙江校友会举办迎接新校友活动

发布日期:2020-01-01 | 来源: | 赞:

  12月28日,我校浙江校友会迎接新校友活动在杭州西溪湿地景区老树茶馆成功举办。校党委副书记陈明,校友总会秘书长葛仁霞,浙江校友会名誉会长倪百祥、吴朝生、陈群华,香港校友会会长黄强,北京校友会副会长钱学宁,福建校友会副会长兼秘书长卢金兰等应邀出席。

金融05级校友邓鸥娣主持


  浙江校友会副会长、秘书长、农财91级校友吕鑫尧首先致辞,他对来到浙江工作的新校友表示热烈欢迎,对远道而来参加活动的新老校友表示诚挚感谢。他指出,浙江校友会自1989年成立以来,校友队伍不断壮大,目前,在浙校友已有千余名。在浙校友通过浙江校友会搭建的平台,沟通交流、增进友谊、互帮互助,营造了一个温馨的校友之家。随后他介绍了浙江校友会丰富的校友活动开展情况,希望更多新老校友参加到校友活动中来。 

浙江校友会副会长、秘书长、农财91级校友吕鑫尧致辞


  校友总会秘书长葛仁霞向校友们分享了学校近年来各项事业的发展成绩,她指出,2019年,我们一同见证了中央财经大学建校70周年盛典,学校“双一流”建设稳步推进,各项工作在改革中奋进,在创新中发展,综合实力不断增强,事业发展再上新台阶,立德树人成就喜人。她强调,母校的发展离不开广大校友的关心支持,浙江校友会多年来秉承“服务校友、服务母校、服务地方”的宗旨,架起了母校与校友、校友之间的情感之桥,成为中财大人在浙江温馨的精神家园,校友们立足岗位,为地方经济建设作出了应有贡献,为母校赢得了良好声誉,对广大校友表示感谢。最后,她祝愿在浙工作的校友们工作蒸蒸日上、家庭美满幸福,希望校友们继续关心支持母校发展,与母校携手共创更加美好的明天! 

校友总会秘书长葛仁霞讲话


  浙江校友会会长、财政88级校友冯涛回顾了浙江校友会的发展历程,希望浙江校友会充分发挥平台作用,组织各类校友活动,增进校友交流,并寄语年轻校友奋发进取,只争朝夕,不负韶华。 

浙江校友会会长、财政88级校友冯涛


  在新校友发言环节,大家纷纷回顾了在中财大的求学往事,畅谈发展愿景,气氛温馨和谐。新校友们表示,看到学长学姐们熟络地互相问候,感觉很温馨,感受到了浓浓的校友情,希望校友会能多组织各类校友活动,增进校友交流,让新校友们快速融入到校友大家庭中来。 

新校友上台自我介绍


  活动当日,正值校友企业老树茶馆开业,刘树勇老师在迎新活动中与众多校友及“老树画画”的爱好者们亲切交流,分享艺术心得。 

刘树勇老师与校友们交流


  本次活动得到了老树茶馆的大力支持。老树茶馆位于杭州西溪湿地景区之内,古朴自然,茶香氤氲,雅趣十足。老树茶馆设立发起人、会计91级校友楼君不仅为校友活动提供场地支持,还为校友们精心准备了茶点以及精美的礼物。 

老树茶馆设立发起人、会计91级校友楼君发言

老树茶馆外景

校友们合影留念

故事STORY

服务SERVICE

学院南路校区地址:北京市海淀区学院南路39号

邮编:100081

沙河校区地址:北京市昌平区沙河高教园区

邮编:102206

版权所有:中央财经大学 京ICP备05004636号 京公网安备11040243007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