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当前位置: 新闻中心

暖心冬至,为爱而行——史建平副校长一行与四川校友共度冬至佳节

发布日期:2020-01-03 | 来源: | 赞:

12月22日正值冬至,我校史建平副校长,校友总会安秀梅副会长、葛仁霞秘书长一行三人赴成都看望校友并与在川校友代表座谈,共度佳节四川校友会蓝逢辉会长、曹兵副会长、肖笛副会长、孙轶东秘书长,校友代表、资产评估研17级唐璇、法学研17级杨星等参加此次座谈。

座谈会现场

史建平副校长首先代表学校向在校友致以诚挚的祝福和问候,对广大校友多年来关心、支持母校建设和发展表示感谢。随后,他介绍了学校的发展近况、近年来取得的主要成就及未来发展规划。史副校长指出,母校所有校友永远的精神堡垒和永恒的精神家园,无论走到哪里,校友都是母校永远的牵挂。今年是母校七十周年华诞,今次走访,就是要将这牵挂之情传达到每位校友心中,并诚挚邀请校友回家看看,忆青春,叙旧情,话理想,论未来。最后,史建平副校长对校友们提出三点希望:第一,希望校友们今后与母校保持更加紧密的联系,一如既往地关注和支持母校的建设;第二,希望校友们积极为学校的发展建言献策,群策群力共同服务学校发展;第三,希望校友们有作为有担当,做一名有家国情怀的人,为社会和地方经济发展做出自己应有的贡献

四川校友会蓝逢辉会长介绍了校友工作开展情况及近年来毕业生来川就业情况,对母校领导不远千里,冒着严寒来成都看望校友表示热烈欢迎和真诚感谢。蓝会长表示,四川校友会成立二十余年来,传承不断,校友活动也非常活跃,与母校的联系密切,积极配合母校和校友总会的工作,开展多姿多彩活动。下一步,四川校友会将继承和发扬母校光荣传统和优良校风,立足岗位,为国家和社会发展多做奉献,并将一如既往地关注母校发展,为母校的建设贡献智慧和力量。

参加座谈会的校友代表分别发言,介绍了自己工作、学习和生活情况,回忆了在母校度过的美好时光,对母校的培养和关心表示感谢,祝愿母校的明天更加美好,并对母校的各项事业发展提出了诚挚建议。

座谈会结束后,与会校友们与母校领导和老师合影留念。 

合影留念

供稿|四川校友会

故事STORY

服务SERVICE

学院南路校区地址:北京市海淀区学院南路39号

邮编:100081

沙河校区地址:北京市昌平区沙河高教园区

邮编:102206

版权所有:中央财经大学 京ICP备05004636号 京公网安备11040243007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