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当前位置: 新闻中心

我校陕西校友会揭牌仪式暨陕西校友元旦联谊会在西安高新区举行

发布日期:2020-01-10 | 来源: | 赞:

  2020年元旦,中央财经大学陕西校友会揭牌仪式暨陕西校友元旦联谊会在陕西省西安市高新区科技三路57号融城云谷C座16层皇甫生态农业有限公司会议室举行,皇甫生态农业有限公司董事长、国企94级杰出校友卫元庆为此次活动提供了大力支持。20余位在陕校友汇聚一堂,传承“忠诚、团结、求实、创新”的校训精神,在欢乐祥和、情绪激动、斗志昂扬、激情澎湃的温馨氛围中,在师兄师弟学姐学妹的校友情谊、同根同源的浓浓乡情下,共同见证了陕西校友会揭牌。


  参加联谊会的校友就当前的经济形势、职业发展等问题进行了深入交流,举杯共庆,祝福母校新的一年越来越好!并向海内外校友发出新年祝福,祝校友们元旦快乐,阖家欢聚! 


  在中央财经大学校友总会的指导下,在母校各届领导的关切下,在与北京、甘肃、四川、重庆、山西、广东、深圳等各地校友会的交流、沟通、学习中,中财大陕西校友会工作如火如荼,发展势头迅猛。陕西校友会现已具有较强的凝聚力,成为中财大陕西籍校友和在陕西工作校友资源信息共享的最佳平台,成为全国各地来陕工作生活校友分享成功喜悦和成长经验的根据地;已经成为传递中财大人同舟共济、患难与共友谊和校歌校训文化的精神家园;已经成为母校本科招生宣传的纽带和通讯站。陕西省也已成为中财大毕业生择业就业的向往之地。 


  据不完全统计,自从1962-1965年、1979-2019年陕西籍贯校友和在陕西工作生活校友逾千人。截止目前,已有联系方式的校友近五百余名活跃在陕西省各地及各级政府机关、金融机构、企事业单位,奋斗在各个领域,目前中财大陕西校友会微信群校友近300名,陕西校友会通讯录中完整记录达120条。 


  中财大陕西校友会的正式揭牌,将把我校陕西校友工作推向一个新高度。陕西校友会将以此为契机,进一步发挥母校与校友之间情感交流的纽带作用,搭起校友与校友之间、校友与母校之间的“城际铁路”、“和谐号动车”,建成高铁般的便捷通道和桥梁;积极协同推进与陕西周边省市校友组织的互动合作,比如“秦晋之好”,“陕甘宁根据地”,继承团结奋进的精神并发扬光大;最终打造更全面的校友资源共享与整合平台,为来陕西工作生活的校友们提供更优质的、全方位的服务;同时借助这一平台继续传承发扬母校“财经黄埔”的品牌和经世济民的精神;为母校在陕西的招生和就业提供便捷通道,为中央财经大学“双一流”建设奉献三秦子弟的绵薄之力。 

合影


供稿 | 陕西校友会
金融16研 胡焱
会计94级 孙君贤 

故事STORY

服务SERVICE

学院南路校区地址:北京市海淀区学院南路39号

邮编:100081

沙河校区地址:北京市昌平区沙河高教园区

邮编:102206

版权所有:中央财经大学 京ICP备05004636号 京公网安备11040243007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