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当前位置: 新闻中心

地方动态 | 我校广东校友出席文促汇2020首届秘书长联席会议暨排球、象棋比赛启动仪式

发布日期:2020-07-09 | 来源: | 赞:

我校广东校友出席文促汇2020首届秘书长联席会议暨排球、象棋比赛启动仪式,该仪式于627日在广州御盛国际马术度假区顺利举行!

   27日上午,盛夏山如碧树苍翠,中财大广东联络处秘书长孙鸿斌、宣传委员会主席黄飞龙等校友出席了文促汇2020首届秘书长联席会议暨排球、象棋比赛启动仪式。本次活动汇集了各高校广东校友组织秘书长代表六十余人,在文促汇高校联盟的活动交流基地——广州御盛国际马术度假区举办,黄飞龙校友荣任文促汇排球联盟秘书长

 

代表们首先参观了广州御盛国际马术度假区马场、到马棚喂马,并上马体验沙圈驰骋跑马,一圈路程约1.5KM。体验活动结束后,大家移步御盛马场中餐厅房,参加了文促汇排球联盟成立仪式。

黄飞龙校友

  各界来宾、与会工作人员对本次盛会的组织者——排球联盟盟主侯勇先生表达了衷心感谢。侯勇先生是武汉理工大学、北京大学杰出校友,他自从加入文促汇以来,积极参与活动,奉献爱心,为文促汇发展出力献策,做出了重要贡献。

2020文促汇校友排球比赛启动仪式

 

 

侯勇正式宣布:文促汇排球联盟将于202010月举办联赛。分为硬排,气排,沙滩排3类,男女不限,各高校可组联队。其中,我校黄飞龙校友出任秘书长。

最后,排球联盟名誉盟主陈海光亲自将文促汇高效恋联盟活动交流基地牌匾授予了广州御盛国际马术度假区彭华、文促汇决策层领导成员朱大朋先生。


授牌仪式活动现场


 

“财二代”在骑马

校友、财二代合影留念

 邀请函

黎同锐会长多次当选为文促汇执行主席,立足中财,宣传中财,在文促汇及各高校校友会的组织和平台建设中,发挥着举足轻重的作用。现在根据黎会长代表广东校友会特邀请各位校友报名参加中财大广东校友排球队、气排球队。

排球队、气排球队筹备小组架构为:

 

 

1、黎同锐总指挥

2、孙勋峰副总指挥

3、孙鸿斌副总指挥

4、黄飞龙执行理事

5、韦立奇男排盟主

6、沈思君女排盟主

7、李   执行总务

                                                                         供稿| 广东校友会宣传委员会

故事STORY

服务SERVICE

学院南路校区地址:北京市海淀区学院南路39号

邮编:100081

沙河校区地址:北京市昌平区沙河高教园区

邮编:102206

版权所有:中央财经大学 京ICP备05004636号 京公网安备11040243007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