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当前位置: 新闻中心

校友总会2020届校友年级理事聘任仪式暨恳谈会举行

发布日期:2020-08-04 | 来源: | 赞:

  7月24日下午,我校校友总会2020届校友年级理事聘任仪式暨恳谈会线上召开。校友总会、教育基金会秘书长葛仁霞、秘书处工作人员及2020届校友年级理事参会。会议由校友总会秘书处李敏主持。

  葛仁霞秘书长致辞,她代表校友总会及全球14万校友对在这样的特殊时期“云毕业”的2020届新校友们表达诚挚祝贺与美好祝福,对理事们加入校友工作队伍表示热烈欢迎!葛秘书长深情回顾了母校的发展历史,简要介绍了校友事业、基金事业现状。她强调,中财大“为国而生,与国同行”,一路筚路蓝缕,到如今入列“双一流”建设高校,“财经黄埔”享誉全社会,这是数代中财人同心同德、砥砺奋进的共同成果。她特别分享了广大校友在2020年抗击新冠疫情及脱贫攻坚行动中做出的贡献与展现的担当,阐释了校友总会的愿景与使命,指出校友总会始终秉承办会宗旨,携手全球校友,全力助推母校事业发展,全心助力校友成长。最后,她鼓励大家立足岗位、立足理事身份,继承优良传统,与母校、与学院紧密联系,勇敢担当,做校友成长的陪伴者、引领者,做母校发展的参与者、宣传者,做社会公益的推动者、践行者!

葛仁霞秘书长致辞


  校友总会秘书处杨树婷宣读了《关于聘任马腾豹等25名新校友为中央财经大学校友总会2020届校友年级理事会理事的决定》。葛仁霞秘书长线上向受聘理事颁发聘书。会上,理事长马腾豹代表校友总会2020届校友年级理事会发言,他回顾了在校的点滴生活,表达了对母校培养的感恩之情,承诺将认真履行理事长的职责,凝聚年级校友智慧,加强与各年级校友的联系,规划好、指导好、开展好年级校友工作,并全力支持与配合校友总会、学院分会工作,不辜负母校的信任。理事们纷纷表示将不忘初心,砥砺前行,热心校友事业,认真履行职责,谨记中财大人“忠诚、团结、求实、创新”校训,在校友总会的指导下,在理事长的带领下,结合各学院及年级校友特点,齐心协力,努力架好校友之间、校友与母校之间联系的桥梁! 

校友年级理事会理事长马腾豹发言

理事们纷纷发言


  本届校友年级理事会是校友总会建立年级校友工作队伍的革新之举,承担着传播母校信息、联络校友感情、弘扬中财大精神等多项职责。相信25名理事将不辱使命,为母校校友事业注入新的生机与活力!
供稿 | 校友总会秘书处 

故事STORY

服务SERVICE

学院南路校区地址:北京市海淀区学院南路39号

邮编:100081

沙河校区地址:北京市昌平区沙河高教园区

邮编:102206

版权所有:中央财经大学 京ICP备05004636号 京公网安备11040243007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