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当前位置: 新闻中心

地方动态|湖南校友会举办校友聚会共庆母校71岁生日

发布日期:2021-02-04 | 来源: | 赞:

  2020116日,在中财大喜迎71年华诞之际,40多名湖南校友在长沙欢聚一堂,祝福母校生日快乐。

  会上,湖南校友会蒋成会长发言指出,2020这一年受疫情影响,校友聚会和交流学习活动暂停了一段时间。现在已是秋高气爽的季节,校友活动必须保持和发扬。校友们有幸相识于中财大,应当用实际行动和成果回报母校,回报社会,回报国家。

湖南校友会蒋成会长

  接着,湖南校友先进代表、长沙银行总行新任首席风险官黄建良校友即席发言道,在为母校庆生的今天更要感恩母校,感恩这个伟大的时代。作为中财大人要不负韶华,只争朝夕,有信念有付出终有收获。

黄建良校友发言

  巾帼不让须眉,两位新晋升的建设银行支行行长王婷、杨睿校友也和大家分享了工作学习心得。长江后浪推前浪,新加入湖南校友群的国经贸11级陈诚、法学12级姚娇、工程与项目管理研18级吴思佳等年轻校友也报告了各自的学习工作情况。

年轻校友发言

  历时三个小时的校友聚会在依依不舍的氛围中结束,相信在明年欢聚时,大家又会有新的成绩向母校汇报,与大家分享。

合照

  最后,王诗雪校友填词一首,作为对母校华诞的祝贺,对湖南校友聚会的纪念。

沁园春 长沙

祝福母校七十一载华诞


湘水横流,橘洲立头,我辈聚首。

望香山红遍,层林尽染;

皂君庙前,后生争优。

惟楚有才,又是弈秋,

七十一载竞自由。

后浪涌,看沙河大地,谁主书楼?

携来同窗曾游,忆往昔京华烟云稠。

为同学少年,长安街头;

北海意气,挥斥方遒。

财经黄埔,守护江山,

一丝一缕为国忧。

曾记否,听良师教诲,受益可求?


供稿 | 湖南校友会 王诗雪
编辑 | 汉语言18级 李煜
审核 | 法学18级 郑万玉



故事STORY

服务SERVICE

学院南路校区地址:北京市海淀区学院南路39号

邮编:100081

沙河校区地址:北京市昌平区沙河高教园区

邮编:102206

版权所有:中央财经大学 京ICP备05004636号 京公网安备11040243007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