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当前位置: 新闻中心

地方动态 | 我校青海校友会成功举办2020年迎新活动

发布日期:2020-12-01 | 来源: | 赞:


岁月悠悠,情谊绵绵,重温回忆,展望明天!20201120日,由我校青海校友会组织的迎新活动在西宁成功举办,40多名在青工作的新老校友应邀参加了本次活动。小雪将至,但在活动中每一个中财大人传递的友爱与热情,使得这场冬日的聚会尤其温暖。

活动伊始,青海校友会会长卫俊发表致辞。卫俊会长代表青海校友会对新一批来青工作的中财大学子表示热烈欢迎,他讲到:“校友对一个大学来说,意味着荣耀和骄傲,母校是我们奋力前行的精神家园,给了我们安身立命的澎湃动力,给了我们勇往直前的创业本领,赋予我们成就未来、回报社会的人生信条,我们就读于同一个母校,同根同源。”他也寄希望于青海校友会的每一个成员,未来更多地关注校友、服务校友,关注母校、服务母校,立足事业、尽职尽责,为母校争光、为校友添彩。

青海校友会会长卫俊发表致辞

  随后,中国人保财险青海分公司总经理杨小钊校友、青海省国投低碳基金总经理马宁校友进行发言,他们情真意切地表达了对母校的衷心祝愿和对青海校友未来发展的美好期许,并积极表态将继续为青海经济建设贡献一己之力,也希望在青校友们团结一致、奋发图强,为家乡的发展继续发光发热!

中国人保财险青海分公司总经理杨小钊校友发言

青海省国投低碳基金公司总经理马宁校友发言

  随即,迎新活动的5位主角登场,他们分别是2020届的马静、陈万斌、赵金兰、牛毅婷和马瑞金。新校友们依次进行了自我介绍,纷纷表达了做事创业的高度热情和担当奉献的热切渴望,展现了新一届中财大人的精神风貌。

会长卫俊、原秘书长李鸿涛与2020届五位新校友留影

  接下来,经与会校友代表表决一致通过,选举产生了张辉校友为青海校友会秘书长,新增胡子楠校友为副会长,卢学倩、陈慧遐和任雪莲校友为副秘书长。新任负责人向参会校友们表达了在服务校友、响应总会号召和助力母校“双一流”建设等方面的决心。


紧接着,活动进行到精彩的才艺表演环节。新老校友的才艺展示以及丰富有趣的互动游戏,让这场迎新活动更加富有活力,将现场氛围推向高潮。



拳拳学子心,浓浓母校情。饮水思源,青春求学的母校是学子们内心永远的圣地;同窗共读,师承一脉的校友间有着世间珍贵的情谊。母校留有学子们漫步校园的青春背影、伏案读书的深刻记忆、激情飞扬的美好憧憬……一幕幕,如诗如画;一段段,如梦如歌。

这些年来,青海校友会始终沿袭着母校“忠诚、团结、求实、创新”的校训,不断发展壮大。现今新鲜血液的汇入,让联络处更加充实、更加美好!总有一种力量温暖着前路,那就是母校的力量、校友的力量!



故事STORY

服务SERVICE

学院南路校区地址:北京市海淀区学院南路39号

邮编:100081

沙河校区地址:北京市昌平区沙河高教园区

邮编:102206

版权所有:中央财经大学 京ICP备05004636号 京公网安备11040243007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