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当前位置: 新闻中心

地方动态|此间少年 一生“财情”:2020年苏州校友会迎新活动圆满举办

发布日期:2021-01-07 | 来源: | 赞:

  12月12日,苏州校友会举办了一年一度的迎新活动,会长陈嘉,副会长汪小清、王纪生和30余名新校友出席了本次活动。“岁月如歌,演绎我们七彩人生;沧桑如梦,霎那间铸就了永恒。”12日下午,大家齐聚美丽的金鸡湖畔,以茶话会的形式感念母校情怀、共忆青春昭华。

  首先,陈嘉会长热情开场,介绍了苏州校友会的基本情况,并与年轻校友们分享了创业近三年来的心路历程和人生感悟;汪小清副会长亲切寄语,对年轻校友们提出“应尽早树立明确的远期目标,并持之以恒不懈努力,争取更大的成就”;王纪生副会长为银行系的新校友分享了近30年的从业经验。

  接下来,与会校友逐一自我介绍,分享了工作、生活近况,提出了目前遇到的种种困惑,三位会长轮番给予解答和点拨,现场互动热烈温馨,新老校友们充分感受到了校友大家庭的温暖。

  初冬满城银杏黄,冬日暖阳的午后,这一场“中财大校友回家之旅” 不负苏城美好光景。怀揣梦想,砥砺前行,此间少年,一生“财情”。


故事STORY

服务SERVICE

学院南路校区地址:北京市海淀区学院南路39号

邮编:100081

沙河校区地址:北京市昌平区沙河高教园区

邮编:102206

版权所有:中央财经大学 京ICP备05004636号 京公网安备11040243007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