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马奋进”全球师生校友健步走活动

当前位置: “龙马奋进”全球师生校友健步走活动

七秩犹新,健步前行——“龙马奋进”全球健步走活动之广东站

发布日期:2019-05-14 | 来源: | 赞:

 

七秩犹新,健步前行——“龙马奋进”全球健步走活动之广东站


 

512日上午九时,中央财经大学广东校友会70周年校庆健步走活动在广州举行,于琶洲南丰朗豪酒店大门口进行起步仪式后,三十多名身穿统一T恤的中财大校友在黎同锐会长的带领下阔步健走,喜迎母校70华诞。


 

校庆70周年“龙马奋进”全球师生校友健步走活动于420日在母校沙河校区启动,在校友总会的号召下,广东校友会积极组织开展广东校友健步走,走出中财人的风貌,为母校70华诞献礼!


 


 

财管02级曾维东校友高举校旗走在前列,健步走队伍从起点南丰朗豪酒店大门口出发,沿路线南丰朗豪酒店会展公园阅江西路珠江琶醍啤酒文化创意艺术区猎德大桥广州塔(小蛮腰)→好彩又一鲜饭店七公里路程行进。


 


 

大家在美丽的翠绿如茵、江景绿道上,一路昂首阔步,欢声笑语,以昂扬的姿态奋力前行,成为珠江河畔一道靓丽的风景线。尤其二位年迈的老校友许永凌、武壮德老当益壮,以精神焕发面貌坚持走完全程路线让人感动不已。


 

 


 


 

活动开始时,大家在健步走活动旗帜上签字留念


 


 

第一站:会展公园树荫合照


 

队伍行进期间,经过琶醍啤酒文化创意艺术区,有轨电车沿江驶过,在琶醍创意园的中心点停站。红色的货架以前是用来卸煤炭的,沿途是现代格调的啤酒文化艺术平台及高端餐饮休闲娱乐地带。琶醍北面与珠江新城、海心沙隔江遥相辉映;琶醍西边,与广州塔、亚洲领事馆区、琶洲国际会展中心一脉相联,系浪漫与风情精致广州游玩的新景点。


 

龙马奋进,七秩犹新;万众一心,健步前行!中财大广东校友,用行走与母校对话,以运动彰显活力,共同为母校70周年华诞献上最美好的祝福!最后合照大家用广东话齐声高喊“广东校友会祝母校70华诞快乐!”


 


 

合影


 

 


 

参加健步走的校友有:


 

广东校友会:黎同锐 李浩明孙鸿斌许永凌、黄飞龙、刘景青、宋义明、谢军、郑国蕾、翁勇、蔡宁、马腾、曾维东、兰晓东、周文有、贺柳、曹业绩、叶炜、宁特林、张小菊、沈吉、徐联、胡陵、刘广宇 、王春玲、覃赛玲、陈小琼等。


 

兄弟校友会:季仙华(北京)、冯涛(浙江)、吴克荣(江苏)、张云鸿、毕建军(山东)、夏海舟(浙江),颜晓岩(海南)、张献社及武壮德黄风玲夫妇(山西)


 

广东校友会黄飞龙供稿


 

故事STORY

服务SERVICE

学院南路校区地址:北京市海淀区学院南路39号

邮编:100081

沙河校区地址:北京市昌平区沙河高教园区

邮编:102206

版权所有:中央财经大学 京ICP备05004636号 京公网安备11040243007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