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马奋进”全球师生校友健步走活动

当前位置: “龙马奋进”全球师生校友健步走活动

“迎校庆滨江跑”活动成功举办——“龙马奋进”全球健步走活动之上海站

发布日期:2019-05-21 | 来源: | 赞:


 

“迎校庆滨江跑”活动成功举办——“龙马奋进”全球健步走活动之上海站


 

龙马奋进,健步前行。值70周年校庆来临之际,我校上海校友会积极响应校友总会号召,在春暖花开的5月,成功举办迎校庆滨江跑主题活动。80余名校友齐聚黄浦江畔,共贺母校七十华诞!


 


 

在上海校友会秘书处的精心筹备与组织和广大在沪校友大力支持与踊跃参与下,518日上午9时许,一场以凝聚校友力量、共享运动盛宴、同为母校庆生为主题的健康5公里跑活动在陆家嘴滨江大道拉开了序幕。


 


 


 


 


 

5月的申城,春暖花开,气候宜人,正是开展户外活动的好时节;黄浦江畔的滨江大道,翠绿如茵,繁花锦簇,正是跑步和健康行的绝佳场所。80余名热情的校友早早地聚集在滨江大道,统一换上印有母校70周年logo的定制背心,并在活动横幅上签字留念。


 


 


 


 


 

活动开始前,资深长跑健将、91级徐天舒校友带领大家一起热身。校友们精神饱满、动作整齐划一,成了黄浦江畔一道靓丽的风景线。


 


 


 


 


 

热身结束,校友们回到起跑线,随着10秒倒计时的结束,各位参赛校友从起跑线出发,沿着既定的跑步线路,开始了5公里挑战。


 


 


 

校友们穿过曲折的跑道,挥洒运动的汗水,互相鼓励,奋勇向前,全部顺利完赛,并收获了本次活动的专属纪念奖牌。


 


 


 


 


 

跑步活动结束后,上海校友会邀请到了00级胡俊华校友、91级徐天舒校友、84级史晓斌校友分别为本次活动获奖的校友们颁发一二三等奖。颁奖仪式上,秘书处郑璐校友还对即将开展的上海校友会校庆捐款活动进行了宣传预热。


 

三等奖颁奖现场


 


 

二等奖颁奖现场


 


 

一等奖颁奖现场


 


 

颁奖仪式结束后,校友们领取活动简餐,三三两两围坐一起,或交流运动爱好,或畅谈工作体会,或回忆校园往事,热烈轻松的氛围中校友情谊进一步加深。


 

峥嵘路,赤子心,财经黄埔人;龙马志,担乾坤,共筑中财魂。广大上海校友以运动彰显活力,跑出了中财人的精气神!参加活动的全体校友齐声高呼上海校友会祝母校70华诞快乐!,与全球中财校友共同祝福母校明天会更好!


 


 

供稿 | 上海校友会秘书处曹隆健 


 

 


 

故事STORY

服务SERVICE

学院南路校区地址:北京市海淀区学院南路39号

邮编:100081

沙河校区地址:北京市昌平区沙河高教园区

邮编:102206

版权所有:中央财经大学 京ICP备05004636号 京公网安备11040243007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