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马奋进”全球师生校友健步走活动

当前位置: “龙马奋进”全球师生校友健步走活动

健步前行,共贺华诞——“龙马奋进”全球健步走活动之香港站

发布日期:2019-06-25 | 来源: | 赞:

 

健步前行,共贺华诞——“龙马奋进”全球健步走活动之香港站

 

六月的香港,流光璀璨,热情似火,恰似中财校友们对庆祝母校70华诞的热忱。622日上午8点半,为“龙马奋进”健步行整装待发的香港校友们已在太平山顶凌霄阁集合。随后校友会秘书处向校友们分发了服装及矿泉水,并组织校友们在凌霄阁前的广场合影留念。

 

 

随后,校友们开始此次“健步走”,到达观景台亭子处,校友们与身后的香江合影留念,拍摄了祝福母校70周年华诞的视频,并在校庆旗帜上签名留念。

 

 

 

只见校友们脚步轻盈,健步如飞,一路愉快地交谈着,队伍中充满着欢声笑语。也有热心校友带来了单反相机,不时记录下一个个珍贵而美好的时刻。

 

 

上午约10:30,校友们回到了出发地凌霄阁,为此次“龙马奋进健步行”划下了圆满的句号。

 

故事STORY

服务SERVICE

学院南路校区地址:北京市海淀区学院南路39号

邮编:100081

沙河校区地址:北京市昌平区沙河高教园区

邮编:102206

版权所有:中央财经大学 京ICP备05004636号 京公网安备11040243007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