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马奋进”全球师生校友健步走活动

当前位置: “龙马奋进”全球师生校友健步走活动

异国健步,献礼母校——“龙马奋进”全球师生校友健步走活动之纽约站

发布日期:2019-06-27 | 来源: | 赞:

 

异国健步,献礼母校——“龙马奋进”全球师生校友健步走活动之纽约站

 

201969日,纽约市中央公园阳光明媚,树影斑驳,湖面上水波粼粼,小孩子和宠物在草坪上嬉戏,一切都显得生动活泼和有爱。这一天清晨,我校大纽约地区的校友们齐聚纽约市中央公园,为庆祝母校七十周年校庆举办“龙马奋进”全球校友健步走纽约站活动。

 

校友们相聚在Central Park 东南角,首先进行了简短的自我介绍,随后从高雅精致的ThePlaza Hotel 出发,欣赏了浪漫的The Pond andGapstow Bridg、维多利亚风情的 The Dairy、纽约客最喜欢的日光浴草坪 Sleep Meadow 和两排高大的榆树树影下的The Mall 等。大家由南至北穿越中央公园,到达大都会博物馆,圆满完成了全球校友健步走活动。最后,一行人在上西城著名泰国餐厅Up Thai 欢聚一堂,举杯畅谈,在中央财经大学校园万里之外的大洋彼岸同忆青春芳华,共叙校友情。

 

北美大纽约地区校友会健步走活动在大家的欢歌笑语中收尾。对大纽约地区校友而言,这是一次中财大精神的完美传承。中财人的忠诚、团结、求实、创新,在遥远的大洋彼岸得到了最好的诠释,无论天南地北,爱心永系中财。

 

最后,感谢中央财经大学北美理事会理事长郭志荣,大纽约地区校友会会长霍瑞,秘书长胡淞,以及海内外校友对本次活动的支持与鼓励,中财校友将会开拓视野,锐意创新。校友们衷心祝贺母校七十华诞生日快乐,共同期待母校愈加灿烂美好的明天!

 

故事STORY

服务SERVICE

学院南路校区地址:北京市海淀区学院南路39号

邮编:100081

沙河校区地址:北京市昌平区沙河高教园区

邮编:102206

版权所有:中央财经大学 京ICP备05004636号 京公网安备11040243007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