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马奋进”全球师生校友健步走活动

当前位置: “龙马奋进”全球师生校友健步走活动

欢聚健步,献礼七秩——“龙马奋进”全球健步走活动之华盛顿站

发布日期:2019-07-10 | 来源: | 赞:

 

欢聚健步,献礼七秩——“龙马奋进”全球健步走活动之华盛顿站

 

 

  201977日,华盛顿国家广场宁静祥和,微风和煦,一扫独立日小长假期间的蒸郁暑气。清晨九时许,我校大华盛顿地区的校友们齐聚哥伦比亚特区国家广场,为庆祝母校七十华诞举办“龙马奋进”全球校友健步走的华盛顿站活动。  

  校友们相聚在国会山西侧的国会倒影池,从国家广场最东侧的格兰特将军纪念碑出发,途经美国国家植物园、美国印第安人博物馆、航空航天博物馆、赫施霍恩雕塑馆、史密森学会城堡以及美国农业部大厦,最终抵达华盛顿纪念碑,圆满完成了健步走。一路上,校友们畅谈各自的工作生活,回忆往昔的在校岁月,欣赏国家广场的优雅景色,共同度过了一段欢乐充实的时光。

  我校北美校友会大华盛顿地区分会健步走活动在校友们的欢声笑语中圆满结束。校友们一展校旗与会旗,并合影留念。本次活动是“忠诚、团结、求实、创新”的中财精神的一次良好传承与体现。来自五湖四海的广大校友在大洋彼岸重聚,校友们的心永远和母校相连相依。

  最后,感谢北美校友会大华盛顿地区分会荣誉会长马强、会长冯为、秘书长马艳秋、副会长石铮,以及海内外校友对本次活动的支持与鼓励。中财校友们会更加团结、不断拼搏、求真务实,母校的明天将更加光辉灿烂。祝福母校七十周年生日快乐!

 

 

故事STORY

服务SERVICE

学院南路校区地址:北京市海淀区学院南路39号

邮编:100081

沙河校区地址:北京市昌平区沙河高教园区

邮编:102206

版权所有:中央财经大学 京ICP备05004636号 京公网安备11040243007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