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马奋进”全球师生校友健步走活动

当前位置: “龙马奋进”全球师生校友健步走活动

​健步泉城,山东校友共祝母校70华诞快乐——“龙马奋进”全球健步走活动之山东站

发布日期:2019-07-16 | 来源: | 赞:

 

健步泉城,山东校友共祝母校70华诞快乐  

 

——“龙马奋进”全球健步走活动之山东站

 

盛夏七月,为庆祝母校七十周年华诞,中财山东学子汇聚千佛山脚下,共襄盛举,健步泉城,献礼母校。13日上午9点,山东校友健步走活动拉开序幕,参加健步走活动的校友涵盖了60后、70后、80后和90后,大家用青春见证了母校自改革开放以来的发展与壮大,见证了母校辉煌的成绩。

早上730分,志愿者已经在千佛山南门口聚齐,等待校友们在校庆旗上签到,发放印有庆祝母校70华诞LOGO的文化衫。校友们非常守时,恰逢母校70周年校庆,见到同窗老友,极为喜悦,纵情于山水间。上午9点,队伍集结完毕,整装待发。

 

 

队伍行进

 

910分,张云鸿会长宣布活动正式启动。登山途中,校友们一边观看沿途景色,一边畅谈这些年来学校的巨大变化,一路上,大家谈意甚浓,欢歌笑语此起彼伏,其乐融融。本次活动很多校友带着家里的“中财二代”,小家伙们在家长的带领下顺利地完成了本次的登高任务,彰显我财风采。

 

健步走活动持续了2个小时,既为母校70周年献礼,也让校友们在山野漫步中增进了交流,加深了友谊。校友们纷纷表示希望山东校友会今后多多组织这类公益性活动,为校友们的交流提供更为广阔的平台。

 

 

健步走活动结束后,参加活动的校友在自留地集体聚餐,举行2019届毕业生迎新仪式。

 

迎新仪式邀请了资深校友庄龙涛校友,为初入社会,经验不足的年轻一代财经黄埔人指点迷津,毕业生代表牟凯琪校友也做了即兴演讲,最后张云鸿会长做了总结发言,他坚信在本届理事会班子的带领下,山东校友会将继续做强做大。

 

 

正所谓一代人有一代人的长征,一代人有一代人的担当,让我们每一个财经黄埔人担当起自己的责任与时代赋予我们的使命,不忘初心,砥砺前行。会长发言结束后,午宴正式开始,校友们在盛夏凉爽的微风中畅叙同窗情,再续校友谊。

 

(山东校友会供稿,责任编辑:杨树婷)

 

故事STORY

服务SERVICE

学院南路校区地址:北京市海淀区学院南路39号

邮编:100081

沙河校区地址:北京市昌平区沙河高教园区

邮编:102206

版权所有:中央财经大学 京ICP备05004636号 京公网安备11040243007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