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马奋进”全球师生校友健步走活动

当前位置: “龙马奋进”全球师生校友健步走活动

龙马奋进芝加哥——“龙马奋进”全球健步走活动之芝加哥站

发布日期:2019-07-17 | 来源: | 赞:

 

 

龙马奋进芝加哥——“龙马奋进”全球健步走活动之芝加哥站

 

时光荏苒,岁月如梭,人之七十已是古稀之年,一所大学乃是勃发之际。为庆祝中央财经大学建成70周年校庆,我校北美芝加哥分会响应总会的号召,于2019713日开展了“龙马奋进”校友健步走活动,与海内外60余座城市的校友一起为母校庆生,凝聚师生校友,践行健康理念,展示中财大人风貌,弘扬学校文化。

 

 

中央财经大学大芝加哥地区校友会(CUFE Alumni Association of Great Chicago,以下简称中财芝加哥校友会)201511月正式成立。目前,中财芝加哥校友会联络对象包括在大芝加哥及周边地区工作、学习、定居的中财校友,约有300余名会员,范围覆盖了伊利诺伊州(Illinois),威斯康辛州(Wisconsin),印第安纳州(Indiana),密西根州(Michigan),爱荷华州(Iowa),堪萨斯州(Kansas),密苏里州(Missouri),科罗拉多(Colorado),明尼苏达(Minnesota),俄亥俄州(Ohio)9个州,是一个海外留学生较为集中的地区,也是美国传统工业、农业重地,有众多国际知名企业驻扎。

 

 

713日艳阳高照,晴云轻漾,熏风无浪,绿阴幽草胜花时。芝城的夏天,正是一年最好的时节。本次健步走的路线是秘书长李瑞雪精心设计的:从芝加哥地标——云门出发,途径芝加哥艺术博物馆,白金汉喷泉,沿着湖畔步道领略五大湖之一的密歇根湖夏日的绝美风光,最终到达著名商业区Aon Center并进行聚餐。

 

 

早上九点半,校友们准时在芝加哥标志性建筑云门集合,这次活动以本地校友为主,也吸引了印第安纳州的同学。大家云门合影留念后便兴致勃勃地开启了本次健步走活动。在明媚的阳光和徐徐的微风的陪伴下,一路昂首阔步,欢声笑语,以激扬的姿态奋力前行,有些校友新搬到芝加哥,略有拘谨,却宛如旧识,在共同的美好回忆的帮助下迅速融成一片,相互鼓劲一同前行,欣赏沿途的风光,了解着这座城市最美的一面。不少热心校友也拿起手中的相机,记录下了各种美好的瞬间。

 

 

健行2个小时后,校友们来到了芝加哥第三高楼——Aon Center进行聚餐与活动总结。校友会为大家精心准备了食物,不但有中西合璧丰富美味的午餐,还有琳琅满目的酒水甜品。在美食与美酒的陪伴下,中财北美校友会秘书长贺鑫,芝加哥校友会会长张琴,芝加哥校友会秘书长李瑞雪发表讲话,感谢了众多校友在百忙中对母校活动的支持,阐述了本次活动对母校的意义,感谢校友会对本次活动的辛勤付出。对校友委员会的王齐轩和李瑞雪校友家属的大力协助——免费担任摄影师、购买和搬运各种活动用品等表达了感谢。正所谓:活动无论大小,重在人心齐,兴致高!中财芝加哥校友会就是这样的一个战斗小组,为校友打造学习、生活、事业的共享平台,桃李不言,下自成蹊,校友会的付出,校友们的参与相映成趣,相辅相成!

 

校友们欢聚一堂,通过每个人的自我介绍,让新人找到组织,让旧友结交初来乍到的校友,也让兄弟校友会的友人和亲友团感受到中财人的温暖。无论相识的时间有多长,中财永远是绕不开的一个主题,有人惊喜地发现同一届的校友,还有人意外地找到了西安老乡,大家一起分享着生活中的趣事或美食,感谢缘分让我们从北京到芝加哥,始终凝聚在一处,品味相聚的美好时光。

 

 

龙马奋进,七秩犹新;万众一心,健步前行。中财大芝加哥校友,用行走与母校对话,以运动彰显活力,共同为母校70周年华诞献上最美好的祝福!

 

   

 

(芝加哥校友会供稿,文字:李思洋,摄影:王齐轩)

 

   

 

故事STORY

服务SERVICE

学院南路校区地址:北京市海淀区学院南路39号

邮编:100081

沙河校区地址:北京市昌平区沙河高教园区

邮编:102206

版权所有:中央财经大学 京ICP备05004636号 京公网安备11040243007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