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马奋进”全球师生校友健步走活动

当前位置: “龙马奋进”全球师生校友健步走活动

健步前行,共贺华诞——“龙马奋进”全球健步走活动之宁波站

发布日期:2019-07-23 | 来源: | 赞:

 

健步前行,共贺华诞——“龙马奋进”全球健步走活动之宁波站

 

古有云:大学之道,在明明德,在亲民,在止于至善。宁波联络处百余名校友,在这个有着浓厚底蕴的藏书之城、开放之都,延续着从母校继承的品德先行、奋发创新的精神,努力开拓、拼搏进取,在这一方热土,打出中财响亮的品牌。

2019年,恰逢母校70周年华诞,作为中财学子,不论霜染鬓发还是稚嫩雏鹰,心中都涌动无比的自豪。615日,恰逢江南绵雨停歇,带着初夏的凉意,几十名校友们相聚在具有“财智之湖”称号的东钱湖,响应母校总会关于全球校友健步走的统一安排,摇旗欢呼,携手健步,共同庆祝母校70周年华诞。

环绕着清澈的财智之湖,宁波联络处的校友们在徐京队长的带领下,挥舞着母校的旗帜,身着印有母校徽章的衣服,迈着愉悦而轻快的步伐,尽情畅谈。

 

 

我们关心着国家大事,畅谈着心中良愿;我们关心着彼此生活,逗趣着幼小孩童。杨柳岸,微风拂面;前行路,笑语开怀。校友中不乏夫妻档,带着中财爱的结晶,将爱与精神不断传承。大家在一起,没有了岁月的隔阂,就像一首歌唱的“年华青涩逝去却别有洞天,年华青涩逝去明白了时间。”

 

 

健步走活动持续一个半小时,聊天、合影、玩笑,促进了大家彼此的情谊,我们齐声祝福,母校70周年华诞快乐!我们共同祝愿,母校扬名天下!

 

 

 

 

 

故事STORY

服务SERVICE

学院南路校区地址:北京市海淀区学院南路39号

邮编:100081

沙河校区地址:北京市昌平区沙河高教园区

邮编:102206

版权所有:中央财经大学 京ICP备05004636号 京公网安备11040243007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