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马奋进”全球师生校友健步走活动

当前位置: “龙马奋进”全球师生校友健步走活动

龙马奋进,同心同行——“龙马奋进”全球健步走活动之陕西站

发布日期:2019-07-23 | 来源: | 赞:

 

龙马奋进,同心同行

 

——“龙马奋进”全球健步走活动之陕西站

 

2019年,母校中央财经大学将迎来她的七十华诞,七十载岁月峥嵘,七十年风雨前行。在校友总会的号召下,615日上午,陕西校友会庆祝母校70周年健步走活动拉开序幕。30余位陕西校友和家属代表齐聚一堂,通过健步走活动表达对母校最深情的祝福。

健步走活动选在了富有历史气息、代表古都风貌的大明宫国家遗址公园。陕西校友会对本次活动进行了精心筹备,多次对场地及周边环境进行考察,广泛动员校友对活动进行宣传,并专门为活动制作了邀请函及文化衫。615日上午9时起,校友们陆续到达了健步走活动的起点——大明宫遗址公园丹凤门进行签到并更换了文化衫。

9点半,健步走活动正式开始。校友们三五结伴,自丹凤门开始,自南向北,在享受运动的乐趣中环绕大明宫遗址公园一周,在行走中共叙中财情谊。他们有的毕业于上世纪八十年代,有的是刚走出校门步入社会的新人,但他们的身上都烙着中财的印记,他们的心中都怀着对母校最真挚的敬意,他们都以中财人的身份为各行各业贡献力量。

  

11时许,历时1个半小时后,校友们纷纷到达健步走活动的终点,并合影留念。本次健步走活动不仅愉悦了身心,搭建了校友们沟通交流的桥梁,更彰显了中财人意气奋发、昂扬阔步的精神风貌。陕西校友会将继续发挥纽带作用,更好服务广大校友,并祝愿母校的明天更加美好!

  

  

最后附上00级经管系国民经济管理专业的韦育红校友为本次活动所赋的七律诗。

  

中财陕西校友会祝母校七十华诞快乐

  

中流砥柱民生计,财经黄埔桃李繁。

  

母马健龙乾坤蕴,校内社外德才先。

  

七星高照佑母校,十全十美芳万年。

  

华夏发详长安殿,诞命健走拜东南。

 

故事STORY

服务SERVICE

学院南路校区地址:北京市海淀区学院南路39号

邮编:100081

沙河校区地址:北京市昌平区沙河高教园区

邮编:102206

版权所有:中央财经大学 京ICP备05004636号 京公网安备110402430071号